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后勤管理处2012年寒假工作安排说明

作者: 来源: 日期:2011/12/29 09:42:21  浏览:

根据学校寒假工作安排,为做好学校假期期间的后勤保障与服务工作,现将后勤处2012年寒假期间工作安排做如下说明:

一、假期暖气低温运行安排

为节约能源, 定于1月10日—2月10日实行暖气低温运行。

二、假期宿舍安排

1、崂山、四方两校区学生宿舍封楼时间为:1月9日中午12点,各公寓中心提前通知学生并做好水电等检查工作。

2崂山、四方两校区学生宿舍开楼时间为:2月10日(正月十九)。凡修读双专业等需提前到校的同学,必须到所在宿舍楼管理室办理登记手续,并凭学生证等有效证件进入宿舍,无登记者一律不准进入宿舍。

三、假期餐厅及饮用开水安排

四方校区:雅苑餐厅与雅苑茶炉于2月10日(正月十九)开始营业,承担假期饮食和开水供应的服务任务。

崂山校区:南苑餐厅一楼“中式快餐”和“阳光餐厅”负责假期师生就餐的服务保障工作,2月10日(正月十九)开始营业。中韩后勤服务处负责饮用开水的供应,开水房于2月10日(正月十九)开始供开水。

四、假期教学楼、办公楼安排

根据修读双专业及学生学习的需要,2月10日(正月十九)崂山校区弘毅楼全部开放;四方校区1号教学楼开放。两校区办公楼、实验楼照常开放。

五、假期校医院安排

校医院假期值班与宿舍开楼时间同步2月10日(正月十九)。

六、假期校园、校舍卫生保洁安排

两校区物业中心及欣苑物业负责假期校园、校舍卫生保洁工作。其中校园保持天天清扫,确保卫生达标。教学楼、办公楼内适时安排日常清扫,确保师生工作学习环境整洁。

七、假期维修工作安排

两校区后勤科及各大服务中心利用假期,合理地安排好维修工作,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准备。

八、假期值班安排

后勤系统假期值班实施二级负责制,后勤“22315”服务热线实行24小时值班制;后勤处各科室、中心等部门自行安排寒假值班并做好修缮、安全稳定及服务保障工作。值班人员和部门负责人的电话保持畅通,确保各项工作运转正常。

后勤管理处

2011年12月2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