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七星风采 > 正文

后勤管理处首届“七星后勤”杯排球赛开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4/26 08:45:18  浏览:

 

4月24日下午,由后勤党总支、后勤分工会、后勤分团委主办的后勤管理处首届“七星后勤”杯排球比赛在崂山校区排球场开赛。后勤管理处处长郭永、党总支副书记崔鹏、副处长代秀亭参加活动。

比赛以崂山校区和四方校区为单位,分别组建了男队、女队和混合队6只队伍,崂山队和四方队进行主客场对战,最终按照两个校区的总成绩决定胜负。在球场上,大家互相尊重互相学习,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充分展现了后勤职工团结和谐、昂扬向上、不畏困难的精神风貌。排球赛让老师们在运动中找到快乐,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劳逸结合,同时也加强了各部门职工之间的交流融通,营造了良好的后勤文化,加速了和谐后勤建设,提升了后勤团队凝聚力,有利于切实提升后勤工作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