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七星风采 > 正文

四方饮食服务中心举办餐厅开放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4/29 15:40:14  浏览:

9月27日由四方饮食服务中心主办、学生伙食管理监督委员会承办的“餐厅开放日”活动在四方校区各餐厅成功举行。来自四方校区各学院的30余名同学通过自愿报名的方式参与到活动中来。

在四方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杨萍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雅苑、博苑餐厅的加工区域,了解了餐厅主副食加工、洗消保洁、仓库保管等各加工环节的工作流程。又参观了中心检测室、饮食物资自选超市以及职工学习阅览室,重点听取了饮食服务中心在农校对接、阳光采购、索证验收、蔬菜餐具检测、菜品留样等方面的工作介绍。详细了解了食品安全质量控制系统,现场观摩了食品加工制作流程。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还和饮食中心主任、各餐厅主任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对餐厅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意见,一名参观的同学说,这是第一次了解到后厨的工作流程,消除了心中很多疑虑,以后可以吃的更加放心了。

为了更好的让学生们了解饮食工作,加强对饮食工作的监督,四方饮食服务中心将每周二下午定为“餐厅开放日”,组织各学院学生参观餐厅后厨,了解饮食各个环节的工作。请想参加活动的同学到伙管委办公室报名。与此同时,从108开始,四方饮食中心在雅苑餐厅、博苑餐厅就餐区设立服务监督台,受理同学们的咨询建议,第一时间解决就餐中发生的问题。其目的在于加强同学们对后勤工作的了解,提高饮食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构建和谐的校园文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