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四方饮食中心开展“优质服务月,服务有我”主题迎新工作

作者: 来源:四方饮食服务中心 日期:2017/09/25 08:59:58  浏览:

2017年新学期已经开始,四方饮食中心以“优质服务月,服务有我”为主题,提前部署,全面落实,保障服务,做好新学期的餐饮服务工作。

全面自查,确保校园餐饮安全。新学期开餐前,饮食中心在各餐厅全面自查基础上,中心组成联合检查组对餐厅进行集中检查,对餐厅安全生产、环境卫生、食品卫生、消毒工作、从业人员精神面貌以及迎新准备工作等各方面进行了系统检查和指导。对于检查中出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改进措施和办法,并跟踪确认改进情况,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新学期,“心”服务,饮食中心免费绿豆汤助力新生军训。为预防新生军训期间中暑,饮食中心熬制了绿豆汤,每天到军训场地边免费为新生派送,让同学们从细节上感受到学校的关爱。同时加强食品安全知识的宣传,饮食中心联合洛阳路街道办事处,洛阳路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用展板的形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做好宣传,提高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

新学期,新视野,“餐厅开放日”让新生走近饮食工作。919日下午,由伙管委承办的“餐厅开放日活动”迎来了第一批参观的新生。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共有二十余名同学对博苑餐厅、雅苑餐厅进行了实地的参观,同学们在餐厅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米饭生产线、食堂粗加工间、主副食制作间、售卖间、点心制作、原材料的储备、粮库、调味仓库和加工现场,并在餐厅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食堂的环境卫生、食品卫生、碗具的消毒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查看。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还和餐厅主任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并针对各餐厅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餐厅开放日”后期还会继续开展,饮食中心会以此为桥梁,不断加强餐厅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从而更好的服务于学生。

培训课,强意识,做好餐饮工作的基本功。四方饮食服务中心922日下午邀请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支队副支队长董淑娥,在2215教室举行新学期的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各餐厅主任及餐厅的一线工作人员一百余人到场进行了培训。此次培训课,涵盖了食品安全工作的组织机构和制度、生产布局及功能间的要求、食品原料采购、餐具消毒等、食物中毒应急预案等各个方面的内容提高了全体餐饮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专业知识和岗位操作能力,特别结合高等学校餐饮经营管理状况,给饮食中心餐饮从业人员上了实用的一课。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新的学期,四方饮食服务中心会以“优质服务月,服务有我”的主题活动为契机,用细致的服务,扎实的态度,切实的管理,做好本学期的各项餐饮服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