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图) 崂山校区举办“餐厅开放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4/29 15:40:14  浏览:

2012615下午,由崂山校区餐饮中心、崂山校区伙管委联合主办的“崂山校区第四届饮食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的“餐厅开放日”在南苑餐厅举行。

来自崂山校区9个学院的50多名同学代表及伙管委成员在崂山校区餐饮中心负责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南苑一、二、三楼餐厅。在餐饮中心负责老师的带领下,50多名同学代表及伙管委成员分别参观了蔬菜农残检测室、餐具消毒检测室、库房、操作加工间、餐具消毒间,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对检测室精细的检测工艺、库房整齐划一的物资、严格的食品加工流程、严谨的餐具消毒步骤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作为崂山校区第四届饮食文化节活动之一的“餐厅开放日”,旨在通过让同学走进餐厅、了解餐厅,拉近同学与餐厅之间的距离,增加同学们对餐厅的理解和信任,增强他们对餐饮工作的感性认识,达到增进理解、消除误会的目的,对推动饮食管理与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 没有资料
  • 没有资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