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图】校医院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学校“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动员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10/14 11:56:48  浏览:

1012日下午,校医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和全院职工大会,传达并深入学习学校“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部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和内容。

院长范而军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兴云、校长马连湘在部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要求每名职工对照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综合改革方案文件具体内容要求,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寻标定位,尤其是广大党员,更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带头改进工作,率先垂范,进一步提高校医院的医疗保健服务水平,同时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每个职工都要对照检查,查摆自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今后一个时期内,校医院将更加深入的组织学习、讨论并结合单位实际工作,将学校“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方案贯彻好、落实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