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图】四方公寓中心举办师生同乐趣味运动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10/19 09:45:33  浏览:

为更好地开展体育运动,给师生提供一个情感温度升华的平台,进一步增进公寓管理人员与学生之间的感情交流,1018日下午,四方公寓中心在四方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了师生同乐趣味运动会,公寓中心20余名老师和宿舍管理委员会40余名同学共同参加了活动。

本次运动会主要考验团队合作的默契程度,共分四个项目,6支队伍,每支队伍由三位老师和三名学生共同组成。为加强队伍的归属感,老师和同学现场讨论,先为自己的队伍进行了活泼生动的命名,然后一起协商排兵布阵,展示师生风采,最终共同完成比赛。此次活动留给每位老师、每位同学的,不仅仅是美好的回忆,更是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集体意识和师生情感,这必将成为同学们今后生活、学习和成长过程中宝贵的精神财富,将促使同学们以更加充盈、饱满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最后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顺利落下帷幕。

师生同乐趣味运动会旨在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凝聚力量,丰富师生间交流沟通渠道,从另一个层面拉近师生距离。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本次活动由四方公寓中心主办,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承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