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图】四方校区举行第十八届宿管委换届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09/29 10:21:21  浏览:

9月27日下午,四方校区第十八届宿舍管理委员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在第二教学楼101室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学生处副处长高继宏、后勤处副处长郑少军、宣传部马寒老师、公安处方健队长、后勤科科长蒋焕新、四方公寓中心主任董刚和公寓中心其他管理老师,以及学校其他社团的同学和宿管委全体成员。

大会开始,郑少军首先向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表示感谢,对宿管委这个历经17年的学生组织表示肯定,对上一届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的赞扬,并祝贺新一届宿管委成立,祝愿他们取得更好地成绩,更多的收获。同时,希望宿管委成员精诚协作,互助友爱,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发挥联系学校和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在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过程中发挥正能量,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并通过宿管委这个平台锻炼自我、成熟自我、完善自我,绽放青春之花,高唱凯歌,登高望远,成就梦想。

之后,第十七届宿管委主席王腾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第十八届宿管委主席姜远洋代表新一届宿管委全体成员向大家做了新一年的工作设想;部长代表和新生代表分别发表了精彩演讲,表达对未来工作的信心。最后,大会向新一届宿管委成员颁发聘书,表彰第十七届宿管委优秀学生干部。至此,第十八届宿舍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