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图】校医院召开组织生活会贯彻学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1/06 14:44:32  浏览:

201715日,校医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勤管理处处长郭永列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医院党支部书记范而军主持。

郭永在讲话中指出,校医院作为后勤保障服务中的一个环节,工作性质有其特殊性,校医院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与学校十三五规划及综合改革要求对标定位,以改革促发展,使医疗保障服务再上新的台阶。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对照两学一做,检查自身党性和工作”这一主题,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在依次发言过程中,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问题导向,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范而军在总结时指出,每一名党员都要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明确自己的党员身份,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在工作中树立标杆形象,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校医院召开了全院职工大会。会上,按照学校及后勤管理处的部署,范而军带领大家首先学习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并结合后勤处“创建一流特色后勤,建功‘五有’高水平大学”的主题进行了下一步的学习安排。最后,范而军对校医院2016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有针对性地对校医院2017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号召大家为建设“双一流”及“五有”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