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图】科技引领 携手创新 共建和谐年--青科大幼儿园举行2017年开学典礼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2/28 15:27:48  浏览:

春风送暖,跟着春天的脚步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2月27日,在这个美好祥和的日子里,青科大幼儿园的全体师生欢聚在美丽的校园,共同迎接新的成长历程。

为了使小朋友高高兴兴上幼儿园,让家长满意放心,全体教职员工提早两周就进入了工作状态,从卫生清洁、教玩具准备、环境创设等方面,做到布置早、措施实、安排细。全面做好了幼儿园的开学准备工作。园所整洁一新,喜迎全体幼儿的归来。

一、 梦想起航---开学典礼

幼儿园的老师们早早来到幼儿园,着装整齐的站在校门口,用亲切的笑脸迎接小朋友们回到幼儿园。小宝贝们穿着整齐的园服,精神抖擞地踏进了幼儿园。老师们给每一个孩子一个甜甜暖暖的爱的拥抱,并送上精美的小礼物。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小旗手的手中冉冉升起。青年教师代表周纬老师向小朋友们表达了新学期的期望,家长代表范盛赫的妈妈献上了新学期致辞,为小朋友们送来亲切的祝福,愿每一位小朋友在新学期里健康、快乐、茁壮地成长!  

为了欢迎小朋友们的归来,老师们和孩子一起跳起了充满爱意和温馨的舞蹈《园丁与蓓蕾》,倾情演唱了青科大幼儿园版本的歌曲《成都》,优美的歌曲响彻整个幼儿园,也感动着在场的孩子和家长们。

二、安全记心中 --- 开学安全第一课

随后,进行了班级安全第一课- -幼儿园防踩踏事故演练活动。各班级通过开展防踩踏安全教育活动,通过一起观看防踩踏视频、图片、PPT课件等形式,向幼儿进行了防踩踏知识的教育活动,让幼儿牢记安全在心间提高了幼儿的危险感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也提高了教师们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和紧急疏散幼儿的能力。提高全园师生的安全意识,保障师生的在园安全,从新学期第一天开始!

崭新的一页等待我们用爱心、耐心、细心和努力去描绘,2017年青科大幼儿园的全体教师带着梦想和激情我们出发喽…相信在老师们的精心培育下,我们的孩子会像花朵一样绽放的更加美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