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图】崂山校区公寓中心顺利完成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07/08 13:50:22  浏览:

根据后勤管理处关于毕业生离校工作的统一安排,为保证毕业生文明有序、平安顺利离校,崂山校区公寓中心提前准备,计划详细,顺利完成1800余名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

自5月初开始,生活指导老师利用周二“师生谈心日”召集、走访毕业生宿舍,了解毕业生状况,收集毕业生对公寓的建议和意见,妥善解决毕业生遇到的困难,努力为毕业生提供人性化的优质服务和关怀,真正做到“想毕业生所想、急毕业生所急”。

根据学校关于毕业生离校流程无纸化办公要求,结合公寓实际情况,在毕业生离校期间,使用《毕业生退宿证明》简化退宿流程、严格值班制度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平安进行。公寓内张贴温馨提示、祝福横幅和寄语,既营造了温馨的离校氛围,也寄托了管理老师对毕业生的期望与祝福。

毕业生离校工作完成后,空房间卫生清洁、公物设施维修、宿舍调整和改造等工作已紧锣密鼓地展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