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图】校医院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专题党课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07/06 16:21:19  浏览:

“两学一做”活动为校医院党支部建设带来了活力,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七月一日下午,校医院党支部举行了庆“七.一”专题党课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范而军以“重温党史,增强党性,加强修养,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九十五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在党的领导下对中国社会发展的启示。在讲到本单位实际工作时强调,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党史,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员素质,结合“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学习要求,在实际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意识,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率先垂范,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收获各抒己见,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此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将校医院党支部开展的“群众看党员,党员先垂范”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向深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