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图】我校毕业生档案邮寄工作全面开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07/13 16:47:01  浏览:

从7月7日开始,2016届毕业生档案的邮寄工作在邮政服务中心崂山校区全面开展。

  毕业生档案邮寄工作作为邮政服务中心常规性工作,中心在认真做好6月底“毕业季,放心寄”行李托运工作的基础上,提前沟通,合理安排,协同就业指导中心、各学院和中国邮政EMS速递公司,有序开展此项工作。

自2015年起,毕业生档案全部改由EMS进行寄送,邮政中心此项工作的工作量由往年的四千余件增至近八千余件,7天的工作周期,崂山、四方、高密三个校区的毕业生档案均集中在邮政中心崂山校区,由邮政中心和EMS工作人员统一进行称重、填单、邮寄。繁重的工作量带来的是更加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称重前的核对,称重后的查询,中心的工作人员面对学院和学生不厌其烦,耐心解释,得到了毕业生们一致的好评。今年的工作,邮政中心继续秉承这一良好的工作风貌,为我校2016届毕业生提供优质的邮政服务。

毕业生档案邮寄工作预计在7月14日全部完成,档案寄出后,毕业生同学可联系所在学院,根据生成运单号在EMS网站进行查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