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践行高效后勤,四方校区暴雨过后在行动

作者: 来源:四方校园服务中心 日期:2018/06/14 11:07:16  浏览:

6月13日傍晚青岛突遭大雨冰雹袭击,强对流天气致使市内大量树木折断阻塞交通,雨后的四方校区也有部分树木折断倒伏,有的甚至被连根拔起。部分道路被落叶断枝铺满,校园内的一些低洼地带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积水现象,道路正常通行和安全受到影响。



14日一早四方校区就投入到了排查安全隐患、清理校园垃圾、恢复校园环境卫生的行动中,为保障道路通畅,确保校园环境的整洁有序,四方校区发动了后勤科、四方校园、四方商贸、四方能源保障等中心应急人员近30名,垃圾清扫车三辆。于14日清晨早早开始了清扫工作。后勤工作人员和物业保洁员齐心协力、手抬肩扛,路面倒伏的行道树和道路上折断的树枝被迅速搬离,约三个小时办公楼周边主要路段影响通行的较大树枝和垃圾物被基本清理完毕。



截至目前,校园内受影响的路段恢复了畅通和整洁,四方校区后勤人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前行后勤、高效后勤” 为师生建设美好、整洁的校园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