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关‘艾’关注 与你同行--—市北区第四届防控肺结核宣传月闭幕暨艾滋病防控宣传月启动晚会隆重举行

作者: 来源:校医院 日期:2017/12/04 08:16:35  浏览:

1129日晚,市北区第四届防控肺结核宣传月闭幕暨艾滋病防控宣传月启动晚会在校西礼堂隆重举行。市、区疾控中心和团委、后勤管理处及高分子学院的领导出席晚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该活动已在QTV-1播出。



艾滋病、结核病防控作为公共卫生管理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历来为我校所重视。晚会上青岛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华强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我校传染病防控尤其是结核病、艾滋病防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我校获得省级优秀志愿者的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的同学进行了表彰。



121日是第三十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我国宣传活动主题为“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我校校医院于2015年在崂山校区建立了艾滋病自愿咨询和抗体检测点,旨在通过哨点前移,搭建我校防艾控艾宣传平台,让广大师生识艾防艾、共享共建健康和谐校园。“结核与艾滋狼狈为奸”,防结核、防艾滋需群防群控,倡议同学们、老师们行动起来,让我们一起为无“核”无“艾”校园努力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