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四方公寓中心设立“卫生保洁服务栏”

作者:于冠蕾  来源:四方公寓中心  日期:2016/04/12 17:14:48  浏览: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四方校区学生公寓卫生考核监督制度,加强对物业保洁公司的监督管理,细化、量化保洁工作标准,确保学生公寓卫生水平的稳步提高,自本学期开学,四方公寓中心在四方校区的12座学生公寓楼、1座教职工单身公寓楼内均设立了“卫生保洁服务栏”。

“卫生保洁服务栏”上有签到本、意见薄各一本,并配有所属楼宇保洁人员照片、姓名、电话,以及保洁公司的监督电话。此项设立已一月有余,初步成效显著,不但能有效监督保洁人员的到岗和离岗时间,而且能及时了解学生对楼内保洁工作的反馈及学生的其他需求,真正做到从学生出发,早发现问题,早解决,不形成卫生死角,也可通过与学生共同监督楼内卫生情况,进一步规范卫生保洁管理制度,为在校学生创造更加整洁、舒适、温馨的生活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