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高密校区学公办来四方校区交流学习学生公寓管理方法

作者:于冠蕾  来源:四方公寓中心  日期:2016/04/12 17:17:59  浏览:

4月8日,四方校区公寓中心迎来了由高密校区学生公寓办公室主任李春佳带领的10位老师的走访。四方公寓中心主任董刚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董刚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四方校区学生公寓基本情况及管理办法,特别介绍了近几年的后勤亮点——数字后勤服务大厅以及学生公寓生活指导老师在公寓日常管理和服务水平提升上所起到的积极作用。随后,李春佳等老师就学生公寓管理人员的工作范围、公寓设施各项维修的方式、生活指导老师与学院间的工作开展、管理室备用钥匙的外借、水电费收取等相关工作提出了疑问,并与四方公寓中心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双方还就各自在公寓管理方面积累的经验,以及各自对如何提升学生公寓管理水平交换了意见。

交流结束后,高密学公办的老师们观看了数字后勤服务平台的操作演示和使用一卡通缴纳电费的具体操作步骤。

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的好坏直接体现在公寓的安全与秩序上,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和学校的稳定发展,通过加强交流,可相互取长补短,强化学生公寓的各项职能,为学生建立一个舒心生活、安心学习的温馨家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