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崂山校园服务中心开展校园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作者:  来源:崂山校园服务中心  日期:2017/05/25 09:21:55  浏览:

为给广大师生提供一个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在后勤管理处统一部署下,近期崂山校园服务中心联合崂山后勤科集中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516日,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代秀亭召开了校园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动员会议。代秀亭强调了校园环境卫生对学校形象树立、校园文化建设及环境育人的重要性。要求对校园内的各卫生死角、盲点落实清扫任务,责任到人。此次重点对南区1#楼周边及南区4#楼周边长期积存的建筑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

通过此次专项校园卫生整治活动,不仅要把脸洗干净,更要将胳肢窝洗干净,立足长效机制建设,及时总结做法和经验,为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美丽的校园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