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青科大四方校区第十三届宿舍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举行

作者:四方公寓中心  来源:  日期:2014/01/13 09:18:14  浏览:

10月11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第十三届宿舍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第二教学楼111教室举行。后勤管理处处长刘天真、校团委副书记王峰业、学生处副处长鲁伟、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赵兴国、郑少军出席大会。

刘天真在讲话中对上一届宿管委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为新一届宿管委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希望宿管委的同学们要继续支持配合好后勤工作,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让更多的同学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后勤工作,同时也要将同学们对后勤工作的心声及时进行反馈,以拉近同学们与后勤的距离,增进双方的沟通与互信,以更好指导后勤工作开展,为同学们提供更加贴心周到的优质服务。

王锋业代表校团委讲话,对宿管委如何进一步发挥好学生社团作用提出了要求。李师超、郭培宽同学分别作为第十二届、十三届宿管委主席发言,十三届宿管委部长代表王晓菲、新生代表郝梦云在会上也做了发言。出席会议的学校部门有关负责人为十三届管委主席团、主席助理、各部部长及副部长颁发了聘书。

校学生会及各学生社团代表、四方公寓中心负责人和部分学院老师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会后,出会议的领导、嘉宾与宿管委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