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四方校区饮食工作座谈会暨餐厅开放日举行

作者:  来源:四方饮食中心伙管委  日期:2014/04/25 14:07:53  浏览:



为及时了解同学们对饮食服务工作的意见和要求,不断改进饮食服务工作,促进饮食规范化管理,4月22日下午,四方饮食服务中心在四方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饮食工作座谈会。来自四方校区各学院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后勤党总支书记王江忠、后勤处副处长王永波及四方饮食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饮食中心主任杨萍主持。

本次活动分餐厅开放和座谈两个环节。首先是学生参观餐厅后厨各个功能间及中心检测室,了解了餐厅的工作流程和加工环境,饮食中心人员对食品采购、库房管理、加工制作、餐具消毒、蔬菜检测、菜品留样、安全监测等环节工作及餐厅开展的7S精细化管理的实施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参观餐厅后,同学们齐聚第一会议室就四方校区饮食服务工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饭菜质量价格、营养搭配、安全卫生、服务态度等方面的问题,饮食中心杨主任一一进行了解答,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会专题研究、逐项落实

会上,王江忠对同学们理解和支持学校后勤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后勤处会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及时掌握同学们对学校饮食及后勤工作的看法,饮食中心要树立“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时刻把学生利益放在首位,创建健康、和谐、安全的校园饮食环境。

王永波肯定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学生参与伙食监督,建立沟通的长效机制,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饮食中心要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尽快落实。并希望同学们做好饮食工作义务监督员,共同促进饮食工作的不断提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