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安全隐患检查清单”制度化常态化推行并实行公示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1/08 18:58:25  浏览:

各科室、中心(部门)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后勤职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危机意识增强职工生命重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的使命感,切实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谋实、想细、做具体,后勤管理处根据各科室、中心自身特点,在安全生产制度上创新思路,详细周密的制定出了符合各单位不同情况的“安全隐患检查清单”。请各科室、中心提高认识真抓实干,尽职尽责,严格执行“清单”常态化、制度化、动态化推行;特别是各餐厅、楼宇、泵房等基层单位需坚持每日对照清单逐条检查并及时整改,确保将各类安全隐患彻底遏制在萌芽状态。后勤处将对各单位“安全清单”管理开展情况进行监督并对其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不定期抽查,检查情况将上报学校并通过校园网向全校公示,以督促各部门将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安全和校园环境的安定。

“安全隐患检查清单”已上传至后勤网“安全管理”栏,请各部门自行下载并严格执行。


                                                                                   后勤管理处

2021年11月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