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报送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2/14 09:26:53  浏览:

各科室、中心

 为了总结成绩、改进工作,更好地总结和规划后勤工作,请各科室、各中心认真做好2020年度工作总结和2021年度工作计划。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写作要求

1.工作总结。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总结本年度工作实绩,深入分析存在问题及原因。总结要实事求是、数据清晰、语言精练,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  

2.工作计划。重点围绕学校和后勤2020-2023聘期目标和“十四五”发展规划,认真做好2021年度工作计划的制定工作。内容应包括但不限于:在哪些方面进行突破创新、具体的量化标准、需要哪些部门协助等。计划要准确简明,重点工作要有代表性、可行性,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

二、报送时间

2020年12月19前和2020年12月31日前,本部门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电子文档发送至qusthqc@163.com。

 

                                           综合办

                                                                     2020年12月1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