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七星风采 > 正文

崂山校区菜鸟驿站快递服务部顺利开业

作者: 来源:崂山商贸服务中心 日期:2018/09/03 15:32:33  浏览:

崂山商贸服务中心深入践行“七星后勤”,全力打造“安全后勤、专业后勤”。为了进一步提升学校校园形象,改变崂山校区校园快递“散、乱、小”的状况,打造校园快递一站式服务,使校的校园快递行业符合上级邮管部门的要求,崂山商贸服务中心选择有快递业务资质的商家进驻校园,将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去做,实现“专业后勤”。经过一个月的前期准备,崂山校区菜鸟驿站以全新的形象在新学期开学前顺利开业试运行,给同学们提供全新的快递服务模式。



经过一个星期的试运行,全新的模式受到广大师生的认可,自助拍照取件系统大大提高了取件的效率,减少了排队时间。



今后,崂山商贸服务中心将根据师生需求,不断改进服务方式,给同学们提供更加便捷、贴心的快递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