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七星风采 > 正文

四方校园服务中心积极推进“七星后勤”校园美化工作

作者: 来源:四方校园服务中心  日期:2018/09/27 14:49:34  浏览:

为确保校园环境卫生的洁净度,进一步践行“七星后勤”精神,营造洁净、舒适的校园环境。四方校园服务中心近期对校园内的垃圾桶进行了亮化、标识工作,同时在校园内积极开展灭鼠、灭蚊蝇工作。



校园中的垃圾桶每天都承载着巨大的垃圾量,同时也是最能体现校园环境卫生的一个部位,在中心的督促下物业公司先是对垃圾桶进行了清洗,随后贴上了“文明校园,你我共创”标语,使垃圾桶焕然一新,改善了校园内的环境基础设施。同时物业公司也尽量做到减少垃圾存放量,做到日产日清,垃圾不外溢。


  

随着秋季的到来四害之中的老鼠、蚊蝇也开始频繁活动和繁殖,它们所携带的病菌极易传染,为了有效控制和降低活动密度四方校园服务中心对教学楼、办公楼和校园中极易产生蚊蝇的部位进行了杀虫和投放鼠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