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七星风采 > 正文

一位默默奉献暑假一天未休的后勤老职工—王海龙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09/09 14:10:25  浏览:

王海龙同志是崂山后勤科一名普通职工,年龄已近60岁整,他主要从事崂山后勤科维修保障工作。365天如一日,只要有维修,现场上就有他的身影,假期维修更是他最忙碌的时期。

今年暑假,后勤科承担着两大类工作,一是涉及到学校发展的工程改造任务;二是今年初制订的单项工程维修任务。王海龙同志一人参与并从事着其中六项工作:如留学生公寓改造;学校MBA迎评教室改建;机电学院实验室维修;学生宿舍楼粉刷;学校报告厅维修以及北区学生宿舍窗帘安装等。在这些繁重繁锁的工作中,他始终跟踪问效,用一种“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严格把关”的工作原则,对所负责的各大工程进行了“无疏漏“的工程测量并按照招标书上使用的材料一一对照核实,确保了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除此之外,他还始终用一种“当家做主“的主人翁姿态,从细小的、细致的服务来完善维修改造工程,随时大胆地提出自己的设想,例:多媒体教室暖气安装的方式,留学生宿舍卫生设施式样的选择等。他这些经过实践摸索出的经验均被采纳,不仅为学校节省了费用,还得到了“用户”的满意。

今年暑假天气特别炎热,细算起来总共有37天休息日,在王海龙的工作日志均写成满了详细的工作安排、工作进度、工作事项。他不畏酷暑,带病坚持工作和严谨、细致、细打细算、严把质量关的精神,不仅感动着身边的同志,还得到兄弟学院的高度赞扬,为后勤职工队伍亮出了一道风景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