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七星风采 > 正文

2017年度最美后勤人王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4/26 09:50:31  浏览:

王亮,男,现年34岁,2011年进入学校后勤处崂山动力保障中心南区入职电工岗位。在电工岗位上,能够积极完成各项维修任务,并就维修事项与被服务师生沟通,对师生提出的问题及时解答、及时反馈。在服务维修过程中,未与师生发生过冲突,遇到问题及提问能够以正确的态度进行回答并提出解决方案。工作之余,主动通过各种渠道进行学习,增强自身专业知识及动手操作能力。

在北区任电工期间,恰逢暑假期间8号楼与青岛大学进行租借交接,8号楼宿舍内近一半日光灯故障,无法交接。与另一名电工在暑假期间加班10天将宿舍楼内所有日光灯进行修理并更换镇流器,并在领导同意后按青岛大学的要求将所有插座进行了检修,促成了8号宿舍楼与青岛大学的成功交接。

2017年年初进入能源保障科工作,因岗位职责及工作范围的变动,积极以主动加班形式提高工作效率及熟悉本职工作。在科室日常工作中,本人能够主动加强各方面知识的学习,并将之应用于工作之中。能够团结各部门同事,出现问题积极进行协调解决,不推责、敢承担。

2017年暑假期间,学校对校园进行大规模改造。本人主要负责博苑餐厅厨房设备改造、博苑餐厅一楼空调安装、崂山校区报告厅空调安装、南苑餐厅一楼改造、崂山校区两个换热站改造等工程。为保证各工程能够高质量顺利完成,每天在多个工程之间进行巡查监督,并就工程期间出现的问题,积极联系当事人沟通解决。

在博苑餐厅厨房设备工程中,因天然气管道过细及计量表太小需对管道重新进行设计安装,为不影响餐厅按时开业,用一个星期时间每天在天然气公司与其负责人与分管部门负责人进行协调,最终将两个月以上才能解决的问题压缩在20天内解决。

在科室工作期间,经常碰到需要立即抢修的工程,如博苑餐厅电缆故障抢修,至下午四时抢修结束;23#楼前自来水水管爆裂,抢修至次日凌晨三点结束……每次接到报修电话或领导通知,都会放下手中一切事务,第一时间赶到故障现场,协助领导完成故障抢修的任务布置、工作分配等工作。并在所有抢修工作完毕并恢复正常使用后离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