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青科大幼儿园开展“七星后勤和谐家园、幼小携手创品牌”入学政策宣讲活动

作者: 来源:幼儿园  日期:2018/07/16 10:02:46  浏览:

为了进一步全面、及时、准确宣传市北区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政策,切实保障适龄儿童的入学权益,提早让家长了解市北区小学入学政策,提前做好相关准备,7月上旬,青科大幼儿园根据市北区教育局的的精神,配合片区洛阳路第二小学工作,组织中小班家长进行了政策宣讲。让家长对相关政策了然于心,并做好相应的准备。




    宣讲前,园长胡淑玲组织老师们认真解读《市北区入学政策宣讲》文件,让每位老师充分了解相关政策。随后,组织中小班主任家长召开了家长会,主讲教师运用PPT形式以直观的方式让家长们进行观看,并认真仔细的向家长进行宣讲,为家长答疑解惑,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并进行了有效的现场互动。最后向每位家长发放了《2018年市北区小学招生政策答疑》宣传资料,提醒家长提早准备相关资料,有效的进行了幼小衔接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