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七星后勤 高效管理——青岛科技大学幼儿园班级特色工作交流会

作者: 来源:幼儿园  日期:2018/07/09 15:43:58  浏览:

为积极践行“七星后勤”品牌建设,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提升班级教师的管理能力,探索各班级的特色文化,为年轻教师搭建可持续发展的平台,79日,幼儿园组织各班组长进行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班级特色工作交流会。



本次的交流活动,7位班组长以PPT形式,针对本班中幼儿的年龄特点和发展水平,结合自己本学期的班级特色工作内容进行了精心准备,生动细致、图文并茂的为大家展示了自己在班级高效管理以及特色文化方面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交流会后园长胡淑玲就大家的汇报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对每个班的特色进行提炼、对每个班的优点进行推广、对每个班需改进之处提出建议。根据教师的个性化特色发展从而打造出形成富有个人特色的班级管理风格与理念。



 在总结一学期班级工作中的收获与不足的同时,各位老师也是博采众长、相互学习。交流中,让每一位聆听的老师都有持续认真学习交流的兴趣,让各班的特色工作得到提升,不仅分享了彼此的经验,也为下学期更好地开展班级特色创建工作奠定了基础。

让幼儿在特色中学,在特色中做,在特色中成长。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各班级特色的作用,总结特色经验,使我园的管理工作更具高效性和创新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