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崂山商贸服务中心顺利完成毕业生行李托运工作

作者: 来源:崂山商贸中心 日期:2018/06/29 08:15:23  浏览:

根据2018年学校毕业生工作安排,崂山商贸服务中心负责崂山校区毕业生的行李托运工作。接到任务后,为了圆满完成这项工作,在做好服务的同时维持良好的校园秩序,充分体现“前行后勤”的工作理念,中心积极与学生管理部门联系,确定毕业生人数。


为了给学生提供安全、放心的行李托运服务,中心经过考察,联系了崂山邮政EMS、韵达、顺丰等快递服务单位进入校园给学生提供服务,并加强联系,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和说明学校的管理要求。619日,行李托运工作正式开始,本着“服务到家,让学生少走一步路”的思想,中心和EMS工作人员克服困难,在校内合理设置服务点,就近为学生提供服务;同时也对工作人员提出工作要求,要求明码标价、统一着装,文明服务,保持周边环境卫生。

619日行李托运开始到628日学生离校,今年共收寄毕业生行李3500余件,圆满完成今年的行李托运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