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图)幼儿园举行“学习雷锋精神,传承青春正能量”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3/05 14:18:17  浏览:

弘扬雷锋精神,传播正能量!35日上午幼儿园全体党员、团员和家长、小朋友们一起隆重举行“向雷锋学习让科大更美丽——校园整洁大行动”启动仪式。青年党员姬静代表所有青年教师表达了学雷锋的感想,并呼吁青年党团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身作则,树立学习雷锋艰苦朴素、助人为乐、勤奋学习精神的决心。家长代表张子炫妈妈和小朋友一起讲述了观看电影《离开雷锋的日子》的感想。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班级结合312日植树节,组织家长、小朋友们一起到校园里开展捡拾“白色垃圾”、“为校园里的小树苗悬挂爱心标语”等活动,共创和谐平安美丽科大。

本次活动以“向雷锋学习让科大更美丽—校园整洁大行动”为契机,拉开了幼儿园“学习雷锋月”的序幕。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里幼儿园将组织小朋友们观看电影、张贴海报、书写感想、走进敬老院等,用各种形式的活动教育小朋友们学习雷锋做好事,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讲文明树新风,将雷锋精神继续传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