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图)崂山校区弘毅楼C区顶部飘板维修工程于开学前完成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3/05 14:16:14  浏览:

崂山校区弘毅楼自2002年开始使用至今已有10多年,位于C区顶部的飘板、铝扣板陆续脱落,尚有部分未脱落彻底的铝扣板悬在近30米的高空中,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为保证师生人身安全及建筑上的整体美观,后勤处会同国资办、财务、基建、审计等相关部门,共同查看现场制定了局部更换、整体加固的维修方案,并进行了公开招标。

该项工程属30米以上的高空作业,且作业点处在风口中,给正常施工带来很大的困难。为确保其在寒假期间完成,后勤处始终与施工单位保持联系,督促其择日(天气的温度风力较为平和日子)按时地进场施工,并且安排专人进行全程质量跟踪,对施工的关键部位、关键工序进行旁站监理,通过后勤处与施工单位的共同努力,工程于2014年3月2日顺利完成,没有对开学造成影响。

本次维修共更换铝扣板、彩钢板300余平方,加固其他部位面积1600余平方,并且对本次维修任务范围以外的其他部位也进行了维修,合计更换了铝扣板约20平方,从而使弘毅楼所有有铝扣板的部位无一存在脱落损坏现象,消除了安全隐患,保证了建筑结构的整体完整,达到了美观的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