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三次集体学习

作者:后勤处 来源:后勤处 日期:2021/03/30 14:24:31  浏览:

3月30日上午,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三次集体学习,处领导郭永、王士卿、周田君、范而军、代秀亭和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王士卿解读了《后勤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周田君、范而军领学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之《毛泽东重要论述》。

会议指出,重视学习和总结历史,善于借鉴和运用历史经验,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在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过程中,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深入学习《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对于我们学习和了解党的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中心组全体成员,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书目,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组织好本支部党员的集中学习,坚决杜绝搞形式、走过场,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