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崂山校区举行第十四届伙食管理委员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崂山饮食服务中心 日期:2018/10/25 12:13:24  浏览:

10月23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第十届伙食管理委员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在经管楼504会议室举行。学生处处长陈刚、后勤管理处处长郭永、团委副书记张后勤管理处长侯永智、崂山校区后勤科科长蒋焕新、崂山校区饮食服务中心主任王辉出席换届表彰大会。来自校学生会、社团联、四方校区伙管委、崂山校区十兄弟学院的学生会主席、第十、十届伙管委全体成员共一百余人参会议。



郭永向崂山校区第十届伙管委成员为学校提升餐饮管理与服务工作水平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新当选的第十届伙食管理委员会的全体同学表示祝贺。他希望伙食管理委员会要继续发挥好学生组织职能,加强信息的收集、整理和反馈,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让后勤部门能够找准工作薄弱环节,把握改进方向,做到有的放矢,更好地为学校和师生服务,推动学校餐饮管理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郭永要求后勤饮食管理部门要以加强七星后勤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亲情文化”服务方式的创建,通过细致周到的多样化、亲情化的服务方式,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味道和温暖。同时,也希望后勤餐饮管理服务部门要继续抓好饮食卫生安全,不断丰富饭菜花色品种,全力打造安全、健康、特色品质的餐饮服务



崂山校区第十届伙管委主席朱旭就2017-2018年度伙管委工作进行了总结。第十届伙管委主席孙传通2018-2019年度伙管委工作进行了展望。会上还对第十三届伙管委工作突出人员进行了表彰,并为第十四届学校饮食服务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会后,与会人员在弘毅广场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