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山东省卫生厅麻疹疫苗强化免疫活动督导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1/13 09:18:14  浏览:

12月9日,山东省卫生厅麻疹疫苗强化免疫活动督导组在青岛市和四方区两级疾病控制中心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校四方校区,就我校开展麻疹疫苗强化免疫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评估。

按照检查评估的程序,四方区疾控中心领导首先向省督导组汇报了我校开展此项活动的总体情况。随后,省督导组在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郑少军、校医院副院长范而军的陪同下,随机抽取了四个年级各10名同学和四方饮食中心50名外来务工人员,由省督导组进行现场问询并详细记录备案。

在学校各级领导的重视和各学院、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校麻疹疫苗强化免疫工作落实到位,省督导组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







  • 没有资料
  • 没有资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