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四方校区各餐厅开展食品、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治理工作

作者:张军卫  来源:  日期:2014/01/13 09:18:14  浏览:

11月30日,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曲波带队,四方校区后勤科、消防科和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共同组成的安全工作检查组,就四方校区各餐厅的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餐厅各加工流程、库房管理、生熟标记、消毒措施、液化气罐管理、添加剂管理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认真的检查,每个餐厅检查完都召集餐厅主任和班组负责人召开了现场反馈会议,点评检查情况,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12月2日,四方饮食服务中心又对各餐厅的整改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为了将安全工作抓细抓实,12月6日,曲波在四方饮食中心主任陪同下再一次检查各餐厅的整改落实情况,检查发现,个餐厅安全整治效果非常明显。曲波在检查过程中再次要求饮食服务中心各餐厅一定要把安全工作放在工作的首要位置上来,消防安全、作业安全等工作也不能忽视,安全是我们的生命线。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不仅提高了各餐厅的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意识,也有效杜绝了餐厅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也把安全教育深入到餐厅的每个班组每个岗位。


  • 没有资料
  • 没有资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