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四方校区后勤部门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

作者:林勇  来源:  日期:2014/01/13 09:18:14  浏览:

1123,四方校区后勤科联合后勤各中心对其所辖范围内的食堂、变电所、校舍楼宇、商业网点等场所进行了拉网式的大检查,并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违反规范要求等问题依据学校有关规定现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进行整改。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东西变电所、食堂、商业网点、公寓等场所的进行了检查。对检查过程发现的重要场所物品堆放、液化气安全使用、排油烟设施、用电线路布局等存在的问题,依据有关规定给与合理的建议,并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落实责任人,及时解决处理,以更好的为师生服务,为教学科研做好保障。

据四方校区后勤科科长侯永智介绍,为保障我校冬季后勤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更好的保障教学科研及生活秩序,经我校后勤工作会议决定,每周三进行一次认真细致的拉网式排查,对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及时处理,杜绝安全隐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