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检查四方校区冬季供暖准备落实情况

作者:林勇  来源:  日期:2014/01/13 09:18:14  浏览:

11月15日,后勤处处长刘天真、副处长郑少军带领水电科、四方动力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就四方校区冬季供暖准备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检查组先后对供热中心换热站和“慧园”换热站的换热器、循环水泵、压力表等设备进行细致的查看,并向工作人员详细的了解了前期的各项维修维护工作的落实情况。对工作人员作出的努力,刘天真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大家再接再厉,做好做细采暖前的准备工作。对下一步的供暖计划,刘天真要求工作人员密切关注天气,加强沟通联系,做到安全运行,保障有力。要加强管理,做到高效节约。

此外,检查组还检查了暖气外管线的维修维护情况,听取了维修人员的意见,要求大家认真负责,扎实工作,保障冬季采暖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