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2014年学校防汛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6/05 12:06:06  浏览:

64,学校召开2014年防汛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有关防汛工作精神,分析当前防汛工作形式,部署我校今年防汛工作任务。学校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学院、部门防汛安全工作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校办)主任李勇主持。

李勇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学院、部门要认清今年防汛工作的严峻形势,根据学校防汛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保证学校师生人身安全、财产安全这一根本任务,切实抓好今年学校防汛的各项工作。他对学校防汛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学校防汛工作,明确工作任务,抓好责任落实;二是要全面细致排查隐患,抓细、抓实各工作环节,杜绝形式主义;三是学校各级防汛部门要进一步完善防汛应急预案,确保预案的实效性,提前做好险情排查;四是确保信息畅通,严格贯彻落实汛期恶劣天气值班制度,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五是各学院、部门要通力协作,群策群力,切实确保汛期学校师生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学校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后勤管理处处长刘天真传达了《山东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关于做好2014年防汛工作的通知》、《青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认真吸取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并结合上级防汛工作要求,就学校四方、崂山两校区防汛工作的特点、重点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对学校今年防汛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上,各学院、部门就目前发现的各自防汛隐患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就整改办法进行了讨论。会议还对学校前期防汛安全隐患排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