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青科大第四届“活力后勤文化艺术节”启动

作者:袁梦远  来源:督查信息室  日期:2015/04/15 12:07:29  浏览: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4月14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组织所属10个党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近80人,在崂山校区举行了第四届“活力后勤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并开展了美化校园春季植树活动。后勤党总支副书记、后勤处副处长王永波主持了启动仪式。

后勤处处长刘天真宣布青岛科技大学第四届“活力后勤文化艺术节”启动。刘天真表示,“活力后勤文化艺术节”的举办,对发挥后勤文化在推动后勤发展、服务师生、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促进和谐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要继续坚持办好该项活动。

后勤党总支书记王江忠全面总结回顾了前三届活力后勤文化艺术节的举办情况。并就2015年第四届“活力后勤文化艺术节”活动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文化后勤建设,通过举办“活力后勤文化艺术节”相关活动,达到凝聚力量、集中智慧、展示技能、提升素质,更好为师生提供后勤优质服务的目的,使“活力后勤文化艺术节”真正成为不断提升后勤服务的润滑剂和催化剂。二是要着重突出后勤文化建设特色,进一步结合自身实际挖掘活动主题,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与内涵,将活动开展与推动工作、改善生活有机结合起来。三是要继续加强组织协调,加强文化氛围营造,加强党、政、工、青、妇以及学生社团组织的协调与沟通,发挥各自阵地优势,努力做到活力建设齐心协力、全面参与、有效落实、全面提高的良好局面。

启动仪式上,后勤工会主席、后勤处副处长郑少军就第四届“活力后勤 文化艺术节”活动安排进行了部署,后勤分团委书记杨萍就文化节期间即将举行“魅力科大美丽校园”后勤职工摄影大赛活动情况进行了介绍说明。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在崂山校区东门内南侧湖边开展了美化校园春季植树活动。在认真了解了具体工作任务和要求后,大家纷纷拿起铁锹等工具,挖坑、填土、固定树干,大家热情高涨,呈现出一派火热的劳动场面。此次植树活动共树苗40多株。



“活力后勤文化艺术节”是后勤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不仅为后勤职工搭建了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也为和谐后勤建设注入了新的文化内涵与活力。此项活动自2011年开始筹备举行,2012年4月正式启动青科大首届“活力后勤”文化艺术节以来,至2014年底已成功举办了三届。三年来,围绕着“活力后勤”这一主题,依托“活力后勤”文化艺术节这一平台,陆续开展了内容丰富、特色鲜明、主题突出的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活动。通过“活力后勤”文艺汇演、“活力后勤”征文比赛、摄影比赛、党员干部学习讨论会、广播体操大赛、职工技术比武、十大歌手暨“小苹果”广场舞大赛、排球、够级等“活力后勤”体育联赛、后勤职工读书月、青年团员环保健步行、冬季越野接力赛、党员干部义务植树活动、迎国庆后勤青年校园美化志愿服务活动、“擦亮窗口树形象、优化服务促提高”创优活动、后勤先锋、标兵等先进典型的评选活动、活力后勤饮食文化月、活力后勤宿舍文化月等品牌活动等。极大地丰富了后勤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了后勤文化内涵,得到了领导和师生的肯定与广泛关注。

2015年即将举办的第四届“活力后勤文化艺术节”,将继续围绕着“活力后勤”这一主题,依托“活力后勤”文化艺术节这一平台,通过开展各种主题文化艺术活动,进一步丰富后勤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后勤文化内涵,增强后勤干部职工凝聚力、战斗力和活力,推动后勤活力建设,进一步树立青科大后勤的新形象,不断提高后勤服务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