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图】崂山物业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06/13 16:54:49  浏览: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了贯彻执行后勤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认真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531日下午,崂山物业党支部召开了以“学党章、学条例、学准则”为主题的党员学习会议。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王江忠、副书记王永波对支部学习进行了督导,王江忠在指导学习中说,要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用在实际,端正思想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增强党员大局意识,要勇于担当、联系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为师生服好务,为科大的迅速发展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会议还学习了《后勤党总支督导自查内容》,创建了“两学一做”微信学习平台,制定了近期宣传工作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