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法规制度 > 正文

教学楼管理制度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1/13 10:11:50  浏览:

教学楼管理制度

教学楼是进行教学活动的主要场所,为搞好教学楼、实验楼综合管理和优质服务,保持良好的教学环境,保证教学活动的正常进行,特制定本管理办法

(一)教学楼内教室由教务处按教学计划统一调配管理使用。每天早6:30开门,晚22:30关门

(二)教学楼公共环境卫生由清洁工负责每日清扫干净。

(三)为确保教学楼的安全,教学楼有专职值班人员,按规定时间开关大门,楼内一切人员必须遵守。值班人员严格执行出入制度,按时检查,加强公共设施检查管理。

(四)教职工、学生要服从管理人员的管理,爱护公共设施,损坏者要赔偿,未经管理人员的同意不得搬用教室内桌椅。

(五)保持教室内卫生,不乱扔杂物,乱涂乱画。不准随便吐痰,不准吸烟,不准打球,不准大声喧哗。

(六)离开教室时关好门窗,随手关灯,做到人走灯灭。

(七)管理员每天检查清洁人员的工作质量,并认真做记录,定时检查卫生、安全及公共设施。

教学楼维护制度

一、树立正确的服务思想,努力做到服务于人,管理于人,积极主动做好教学楼维护计划。

二、定时检查教室内活动、固定桌椅、以及公共设施。

三、维修单一律有管理室管理员填写,通知有关维修部门。

四、维修部门维修质量,如达不到要求,管理员可拒绝在维修单内签字。

五、工程较大,必须与有关部门协商,征得主管领导同意,方可实施

六、精打细算,节约开支,使维修费合理使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