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第二批次预约接种九价HPV疫苗的通知

作者:校医院 来源:校医院 日期:2023/12/04 17:05:34  浏览:

根据九价HPV疫苗第一批次预约情况,应广大师生的需求,校医院积极联系属地疾控部门寻求支持,现面向我校师生开放第二次预约,具体安排如下:

一、预约人员范围

青岛科技大学在校师生(年龄9-45周岁之间),仅限本人,不得转让(第一批次预约成功人员名单附后)。

二、预约时间

崂山校区(62人份):2023年12月5日12:00-17:00

四方校区(138人份):2023年12月6日12:00-17:00

三、预约方法
   扫描预约二维码,进入疫苗预约平台进行操作(详见后文“预约操作手册”),此次两校区共可预约200人份疫苗,预约成功后,具体接种时间与地点将统一通知(两批次拟定统一于12月下旬开始接种)。

四、接种地点

崂山校区:校医院

四方校区:就近接种门诊,具体地点后续发布

五、接种时携带材料

身份证、出示预约记录,信息一致方可接种。

六、注意事项

1.九价HPV疫苗1330元/针,全程3针,共计3990元,预约时请按照个人接种情况准确选择剂次,按0/2/6月程序接种。

2.九价疫苗接种时间将统一安排,因人数较多,接种时可能需要排队等待。

3.因接种年龄限制,预约时请准确选择校区,预约成功后不再更改。

(崂山校区接种人群:18 -45周岁,四方校区接种人群:9 -45周岁。)

4.存在以下情况者,请勿预约:

1)对疫苗的活性成分或任何辅料成分有严重过敏反应者,不应接种。

2)注射HPV疫苗后有超敏反应症状者,不应再次接种该疫苗。

3)有血小板减少症或其他可成为肌内注射禁忌证的凝血功能障碍者,不宜接种。

4)患急性疾病、严重慢性疾病、处于急性发作期的慢性疾病者,不宜接种。

5)准备妊娠、妊娠、哺乳期以及经期女性,不宜接种。

6)已接种过非九价HPV疫苗的,只能按同类型疫苗完成后续针次接种。

7)接种过任意一种疫苗间隔未满14天者。

七、预约操作手册

扫描下方疫苗预约平台二维码,进入预约页面

(二)阅读预约须知,并选择接种疫苗

(三)完善个人信息,并提交

(四)提交后即预约成功,等待学校发布接种通知。

附:青岛科技大学HPV疫苗接种预约名单-第一批次发布

  后勤管理处  校医院

                               2023年12月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