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图】四方校区第十五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暨第八届“逐梦青春”校园舍歌大赛总决赛举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4/29 15:40:14  浏览:


4月28日晚,四方校区第十五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暨第八届“逐梦青春”校园舍歌大赛总决赛在四方校区西礼堂举行。后勤管理处处长刘天真、后勤党总支书记王江忠、校团委副书记周宪锋、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郑少军,以及公安处等部门有关人员出席了活动,部分学院分团委老师、学生社团组织代表及现场近千名同学共同参与并观看了比赛。

本次宿舍文化节以“逐梦青春”为主题,设置了第六届舍徽设计大赛、第八届“诠释爱”寝室故事大赛、全校宿舍卫生评比、宿舍黑板报设计评比、2013—2014宿舍管理调研及座谈会、优秀宿舍管理员、优秀公寓楼评比等活动内容。文化节开幕式之后举行了第八届“逐梦青春”校园舍歌大赛总决赛,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从87个报名参赛宿舍中决出了9个宿舍成为此次决赛参赛队伍,通过才艺展示和舍歌展示两项内容进行比拼。比赛中同学们用轻松诙谐夸张的表演方式演绎出当代大学生的时代魅力,展示了风采,同时也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协作、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座师生一阵阵的欢呼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舍歌大赛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划下了圆满的句号,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

通过举办各类宿舍文化活动,不仅可以丰富同学们的宿舍文化生活,增强宿舍成员的凝聚力和创新能力,增进舍友之间的交流与友谊,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对提高宿舍规范化管理也将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