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服务导航 > 正文

能源保障中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1/03 15:05:20  浏览:

 

               四方能源保障中心

四方动力保障中心是青岛科技大学后勤处所属二级中心。中心下设供热部、电力部和修建公司三个部门,主要负责学校四方校区水、电、暖日常维修、运行保障和部分土建零星维修工程等相关工作。

中心始终以师生满意为服务准则;以内强素质促提高、外树形象创佳绩为工作要求,努力达到总结经验,规范管理,提高效率,保障有力的目的。

多年来,中心不断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高管理人员素质和职工岗位技能。不断促进维修服务保障工作高效、规范、科学运转,加大管理力度,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树立了良好的保障服务形象。

在后勤处的正确引领下,中心全体员工将始终以吃苦耐劳、真抓实干、开拓进取的精神,以实事求是,锐意创新的工作态度,迎接新挑战,开创新局面,以高效、快捷、优质的工作,积极热情的为全校广大师生服务,与时俱进,不断开创动力保障工作的新局面!

工作职责:

一、负责四方校区水、电、暖的供应、运行和维修保障工作。  

二、负责四方校区变电所、锅炉房、水泵房、茶炉等的正常运行。  

三、负责四方校区的输电线路和供电设备的维修保养工作,确保全院的正常供电。  

四、负责四方校区的供水、供热设备及供热管网的维修保养工作,确保全院的正常供水和正常供热、供气。  

五、负责四方校区锅炉辅机的检修,联系有关锅炉年检及锅炉检修工作。  

六、负责四方校区部分水、电、暖工程的验收及日常维护工作。  

七、负责四方校区各部门、单位用电、用水、用气的计量工作。   

八、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中心主任:曲盛荣                电话:84022499   13356856060

副主任:钟宝来                    电话:84022499  13780648257

副主任:史奎芳                    电话:84022849  13070879217

电力部部长:王超                电话:84022810  15066277079

维修部部长:郑丛                电话:84022849   13553087635

部长:李佳                                   电话:84022499   18906480688

 

 

                                                                   崂山能源保障中心

  崂山能源保障中心是青岛科技大学后勤处所属二级中心。中心主要负责学校崂山校区水、电、暖日常维修及能源基础设施运行保障等相关工作。

    多年来,中心始终以师生满意为服务准则;以内强素质促提高、外树形象创佳绩为工作要求,努力达到总结经验,规范管理,提高效率,保障有力的目的。不断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高管理人员素质和职工岗位技能。不断促进维修服务保障工作高效、规范、科学运转,加大管理力度,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树立了良好的保障服务形象。

    在后勤处的正确引领下,中心全体员工将始终以吃苦耐劳、真抓实干、开拓进取的精神,以实事求是,锐意创新的工作态度,迎接新挑战,开创新局面,以高效、快捷、优质的工作,积极热情的为全校广大师生服务,与时俱进,不断开创动力保障工作的新局面!


一、运行保障范围:
1、崂山校区一期、二期生活用水泵房、高层二次供水泵房的运行管理
2
、高层换热站、北区换热站的运行管理
3
、高层电梯等的运行管理、维护
4
、学校的电力供应保障、
5
、锅炉房、开水房等部位的运行管理、维护
二、日常维修范围:

南区711号宿舍楼、服务中心、弘毅楼、南1~南4教学楼、北区宿舍楼等部位的上下水、电、暖气等的日常维修。

三、岗位负责人:

 

部门

姓名

岗位

联系电话

中心办公室

林    勇

主任

88956959

宫    琳

副主任

王丽娜

主任助理

南区电力部

韩长军

部长

88959011

供水保障部

郝永刚

部长

88959012

南区维修部

李作滨

部长

88958611

北区电力部

孙  涛

部长

88959510

北区维修部

姜晓文

部长

88959508/88959510

供热部

张继昌

部长

8895935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