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服务导航 > 正文

商贸服务中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1/03 15:00:26  浏览:

四方商贸中心简介

四方商贸中心下设商贸管理部、邮政服务部、物资供应部、印刷服务社,主要负责四方校区的商贸网点管理、报刊杂志的征订和发放、信件包裹的投递、全校实验室物资的采购发放及校内印刷品的有偿服务工作。

四方商贸中心将竭诚为广大师生服务,努力做好校内商品的质量监管工作,让师生员工在校内购物舒心放心。做到及时准确的将校内期刊杂志及包裹邮件投递到师生员工的手中。做好实验室物资特别是危化品试剂的采购和发放工作,让师生安全、便捷、及时的领用相关物资,确保实验的正常有序进行。做到为校内相关部门提供质优价廉的印刷品印制工作。

四方商贸中心主任:冯  震   84022648

                    副主任:张世花   84022648

商贸服务部:王瑞峰   84022648

邮政服务部:               84022695

物资供应部:袁梦远   84022667

印刷服务社:刘世达   84022658


崂山商贸服务中心简介

崂山校区商贸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崂山校区商贸网点的日常管理和邮政服务工作,中心下设邮政服务部和商贸管理部两个二级部门。

一、邮政服务部

负责崂山校区报刊、杂志等订阅,各类信件及EMS速递物流收发工作,是学校对外信息传递的服务窗口。

邮政服务部是全年工作日的部门(寒暑假、节假日均安排值班服务工作),位于崂山校区经管楼101室。

二、商贸管理部

负责崂山校区外包商贸户的日常管理,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汇报和处理,确保各商户安全、有序、文明的经营,为全校师生创造文明、和谐的商贸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