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服务导航 > 正文

医疗服务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3/27 13:44:28  浏览:

校医院

校医院成立于1997年,之前为总务处保健科。是经原四方区卫生局批准注册的为学校内部服务的非营利性一级综合医院,青岛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的门诊定点医疗机构。校医院位于四方校区内,在崂山校区设立分院——门诊部,总建筑面积约1500平方米。

校医院设有预防保健科、急诊医学科、内科、外科、口腔科、中医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妇科、其他辅助科室和病房,编制床位20张。拥有万元以上的医疗设备:进口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1台, 进口全自动生化分析仪1台、500mAX光机2台、DP-8800PIus超声诊断系统1台、尿液分析仪2台、自动分析心电图机2台、 CS-600型连体牙科综合治疗机2台、立式压力蒸汽灭菌器1台、 CT-2J型快速自动控制压力蒸汽灭菌器 1台、微波治疗机1台。

校医院现有工作人员35人,其中卫生技术人员31——副高级职称1人,中级职称18人,初级职称12人。担负着全校3万多师生员工的预防、保健、医疗任务。具有对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能力,能进行校内应急出诊和实施初步急救。年门诊量3万多人次,各类健康体检1万多人次。

校医院为青岛市医保定点单位,我校参保学生在本院就诊可享受医保统筹优惠。

在学校和后勤管理处的领导下,校医院将以提高医疗保健水平和服务质量为中心,努力进取,不断创新,为保障全校师生的健康,提供与“五有”高水平大学相匹配的医疗保健服务,构建平安和谐校园而不懈努力。

校医院院长:范而军 办公电话:88958120

   副院长:高术华 办公电话:8402294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