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文化 > 正文

【图】崂山校区伙管委举行“走进奥帆中心,义务环保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6/16 00:00:00  浏览: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唤醒公民的环保意识,崂山校区伙食管理委员会于6月8日开展了“走进奥帆中心,义务环保宣传”活动,伙管委全体同学及学校部分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九点钟,同学们来到奥帆中心,向景区负责人员询问相关事宜。伙管委成员互相做着热情洋溢的动员鼓励,倡导每一个人用实际行动为环境保护尽一份力。“争做环保使者共创绿色文明”,启示我们要以实际行动保护环境,回报社会,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的积极面貌。

活动分两部分举行,一部分同学负责景区卫生清理,同学们在活动的过程中不怕苦,不怕累,展现了全体伙管委同学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积极状态;另一部分同学们以横幅签名的形式向周围的游客宣传环保知识。过往的行人不时停下脚步,对伙管委的行动表示赞许,一些热心环保的人士积极地跟伙管委同学一起参与活动,合影留念,并在“争做环保使者共创绿色文明”的横幅上郑重的签下了自己的姓名。

绿色环保宣传活动既让同学们亲近大自然、保护大自然,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活动,又向人们宣传了环保知识,让更多的人们参与到我们爱绿护绿的活动中去。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伙食管理委员将在以后每学期都举行一次这样活动来宣传环保。“创建洁净城市,共建美好家园”,这不是口号,只要人人都愿意为环保贡献微薄之力,青岛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