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五月风起 赴一场烘焙之约——后勤女职工烘焙技艺大比拼(线上)活动方案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5/17 18:07:58  浏览:

春日渐远,立夏已至。

尽管我们还未远离疫情的阴霾,不能欢聚一起享受徐徐微风,但是你我都知道,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我们终将胜利!

为进一步展示后勤女职工的优雅情怀、一流厨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缓解疫情压力,后勤工会、后勤妇委会特举办烘焙技艺大比拼,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尽情享受烘焙美食所带来的愉悦和放松,在“冲破这阴霾,光芒与美好终将扑面而来”的美好期盼中共享美好时光、共品舌尖上的诱惑。

一、活动对象

后勤处全体女职工

二、活动时间

2022年5月15日 至 2022年5月31日

三、活动地点

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此次活动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四、活动流程及相关说明

本次活动分为中式面点西式面点两种技艺比拼方式,参赛者可根据自身情况自行选择面点形式,择一参赛。

个人报名后,制作视频及图片,提交参赛作品(5月23日以部门为单位提交)。

要求:视频真实、流畅不卡顿,时间30秒以内,烘焙者需有特写镜头,部分制作过程可倍速或剪辑;图片为2-3张成品特写及参赛者与作品的合影,要清晰度高并且拼图成一张图片提交。(每个参赛者需提交一视频一图片,以“部门-作者”命名)

五、作品评比

后勤工会、妇委会将对所有参赛者视频及图片进行海选,入围决赛圈的作品需要提交少量作品实物(5月24-25日提交),酌情组织品鉴会,供评委品尝以进行“最美烘焙师”、“最美味”、“最上镜”作品评选,其他参与人员给予参与奖鼓励。


此次活动旨在为职工搭建技艺切磋和相互学习的平台,让大家通过精心烘焙的糕点传递并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战疫抗疫的阳光心态,表达对工作、生活的热爱和美好祝愿,进一步激发后勤职工不断提升素质、立足岗位的工作热情,以“伟大的抗疫精神”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后勤工会  后勤妇委会

                                       2022年5月1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