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忆童年•拾童趣,健康向上半边天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3/10 09:35:54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展示广大妇女同志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精神风貌,传承民间文化,增强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抗疫期间的业余生活,营造“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良好作风,在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后勤工会、妇委会拟于近期组织忆童年,拾童趣大众健身活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忆童年拾童趣健康向上半边天

二、活动对象

后勤工会全体女职工

三、活动方式

以各部门为单位组织女职工参与童趣健身活动,如跳皮筋、踢毽子、丢沙包等,活动期间各部门拍摄活动视频,制作短视频提交后勤工会、妇委会,后勤工会、妇委会结合健身项目内容、视频创意、女职工参与人数、精神风貌等评选出优秀,并进行微信推送展示。

四、相关要求

(一)广泛发动,精心组织

后勤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泛发动本部门女职工踊跃参与到活动中,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促进后勤文化建设。

(二)重在时效,突出特色

通过庆祝•八”节活动积极传递后勤巾帼精神、宣传部门特色,推进后勤文化建设向纵深发展。

(三)投稿要求

每个中心报送不少于一个视频作品,要求视频清晰、健康向上;女职工人数较少的部门可以联合参赛,较多的部门也可以内部分组参赛


                                                后勤工会、妇委会

                                                 2021年3月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