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对后勤管理处各服务中心进行年终考核评比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2/11 08:58:44  浏览:

各服务中心:

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后勤处全面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2019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为肯定成绩,表彰先进,总结经验,吸取教训,筹划好明年工作,经后勤管理处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开展后勤处各服务中心单位年终考核评比活动。现将考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年度考评领导小组

组长:郭永      

副组长:崔鹏

成员:侯永智、范而军、代秀亭、蒋焕新、刘泳春、王岩、高术华、李音、李杰,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李杰兼任办公室主任。

二、考评对象和范围

后勤管理处各服务中心单位:四方饮食服务中心、崂山饮食服务中心、四方能源保障中心、崂山能源保障中心、四方校园服务中心、崂山校园服务中心、四方商贸服务中心、崂山商贸服务中心、幼儿园。

三、考评方法

考核分为过程考核、结果考核和附加分考核三部分。

(一)过程考核(20分)

主要是根据各中心单位日常工作情况进行量化考核,主要包含日常各项工作的认真程度、材料上报是否及时、任务完成效率、工作质量、22315指令完成情况反馈以及承担处内公共事务相关工作情况,基础分数为20分。

出现工作推诿扯皮的,一次扣1分;未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任务的每项扣0.5分,虽按时完成但质量不高的每项扣0.2分,累计扣分直至扣完。

评价依据主要是综合办公室、两校区后勤科、能源保障科等科室对各中心单位日常工作的记录和评价。12月27日前由综合办牵头完成。

(二)结果考核(80分)

分自评、互评和书面评议三部分组成。

1、自评(10分)

各中心单位于12月20号前提交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并根据要求如实填写《后勤管理处年度考评自评表》(附件一)。

2、互评(30分)

根据各单位提交的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和实际工作情况,参加考评的中心单位负责人相互评价打分,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取平均分。12月27日前由综合办牵头完成。

3、书面评议(40分)

考核领导小组组织评委会,成员由学校机关领导干部、学院师生代表、后勤管理处考评领导小组组成。

各中心单位负责人以电子版总结形式进行工作汇报,要求重点突出、言简意赅。汇报内容应包含中心单位本年度工作任务及完成情况、单位整体运行和人员培养情况、工作中的亮点及取得的成绩。综合办将电子版总结打印订装成册,交由评委会成员打分,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取平均分。12月底前由综合办牵头完成。

(三)附加分考核(5分)

为鼓励工作创新,各中心可申报创新性工作,特点是工作有创新,对所负责工作有推动有效果,普遍反应较好,材料须经后勤党政联席会研究认可,每项加1分,最高不超过5分。

四、结果运用

根据以上各项考核得分进行汇总排名,在一定范围内公布,结果作为年度单位、个人评优的重要依据。

                  

                                       后勤管理处   后勤党总支

                                          2019年12月10日

 

关闭